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2020年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全省先进单位一等奖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10-15 15:44

记者从10月9日召开的荆州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上了解到,荆州市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全省2020年平安建设考评结果,荆州市荣获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优胜市”,位居全省第三。2020年荆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获得全省先进单位一等奖、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考评位居全省第二。

全市2020年度群众安全感、公正执法满意度、矛盾纠纷调处有效率和扫黑除恶成效评价“四项指数”测评实现了稳中有升的预期目标,分别达到了98.47%、93.39%、75.15%和95.57,与上年同期比分别上升1.7%、1.17%、10.3%和2.37%;分别超出全省平均水平0.28%、0.99%、4.82%和0.71%。群众安全感全省第6位、公正执法满意度全省第5位:矛盾纠纷调处有效率全省第1位、扫黑除恶成效评价全省第7位。

其中:

(一)群众安全感指标居前三位的为石首市、松滋市、公安县,位居末位的是监利市。

(二)公正执法满意度指标居前三位的为石首市、江陵县、荆州区,位居末位的是监利市。

(三)矛盾纠纷调解处理有效率居前三位的为江陵县、洪湖市、公安县,位居末位的是监利市。

(四)扫黑除恶行动成效位居前三位的为石首市、沙市区、江陵县,居全市末位的为松滋市。

(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