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创文进行时:环境卫生整治风暴来袭 让“顽疾”不再有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3-03-10 14:53

目前,荆州创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3月8日上午,荆州市创文办联合荆州市城管执法委、荆州区城管执法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风暴,主要针对一些卫生“顽疾”,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上午9点半,在荆州区人民南路和民主街交会处,荆州楚兴环卫有限公司的环卫工正在利用高压冲水喷头,清洗路面油污以及垃圾收集容器。

在人民南路上,一处垃圾收集容器上有不少油污,环卫工先利用铁铲将油污清除,随后利用高压冲水喷头清洗。城市绿化带也是一大卫生死角,在荆南路,环卫工开展拉网式排查,将绿化带内的垃圾一一清除。

城管部门坚持“马路办公”每日包片巡查督办,及时发现整改环境卫生问题,组织调度全区700余名环卫工人,持续开展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及周边背街小巷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日清洗垃圾容器1500余组,确保垃圾容器外观干净整洁,周围无垃圾污水污迹、无明显异味。

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环卫股负责人李晶晶:“我们将继续加大垃圾容器清洗和地面油污的整治力度,加强全区范围内垃圾清运力度,部分重点道路延长清运时间,还要加强对72座公厕和垃圾清运站的管理。呼吁广大市民爱护城市环境,为荆州创文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