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荆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推进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5

2月20日上午,荆州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推进大会。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迅速进入决战状态,铆足干劲往前冲、齐心协力加油干,确保荆州市创文工作创则创成、保位进位。

周向阳强调,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要牢牢把握工作原则,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创文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推进创文“十个专项整治”,以更实举措推动市容提升、设施提档、管理提效,坚持创建为民,切实让每个市民成为文明创建的重要参与者、积极推动者、成效受益者。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凝聚“克难冲刺”合力,强化领导责任,保持务实作风,加强联动指挥,严肃追责问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以文明城市创建的软实力筑牢荆州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创文办近期暗访情况。荆州区、沙市区、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解放街道、三义街社区等负责同志作发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