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2022年第三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0-03 10:25

9月30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荆州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的2022年第三季度荆州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5名优秀中小学生获得“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主办单位向新时代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耀中华。时长3分钟的视频带观众走进15名优秀中小学生的志愿工作和学习生活,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着真、善、美,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好少年”的优良品质。

活动现场,王司宇、樊哲辰、卫彦妍、王昊昀、陈沁雨等5名学生作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相继上台互动并展示才艺。这些新时代好少年,有的勤学善思、有的多才多艺、有的热心助人、有的尊老爱幼、有的传承文化、有的热心公益……他们带来独唱、诗歌朗诵、舞蹈等表演,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向上向善、朝气蓬勃、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