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荆州市创文办督查荆州区老旧片区,发现存在这些问题!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2-25 10:07

2月21日上午,荆州市创文办来到荆州区西门外繁荣街、荆秘路附近,针对该地的卫生情况、基础设施,开展现场督查工作。

西门外繁荣街及周边地带属于拆迁区域,由于资金的限制,这里的征收、拆迁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仍有部分居民和单位在此地生活、工作。为便于周边居民生活,在荆秘路有一便民市场,部分商户在这里长期经营渔产等生意,春节期间,这里是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区域之一,经检查,目前存在以下问题: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致使路面污水横流,地面上的白色垃圾未能被及时清理;主干道道路较为狭窄,车辆违规停放,易造成交通堵塞;荆秘路拆迁区域围墙及道路两旁,外立面破损、围栏上广告标语残缺,基础设施需人人维护;整个片区因拆迁改造,周边散落的电缆随处可见,无人管理。

荆州市创文办就以上乱象,启动为期一周的暗访曝光。荆州区打响今年创文工作“第一枪”。针对具体问题,荆州市创文办交办荆州区有关人员,并制定整改方案与措施,划定了整改期限,呼吁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和、主动作为,集中整改、立行立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