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石首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民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9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29日,石首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民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定海、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组组长、市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和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了前期巡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就落实市委要求、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强化党建工作,建强战斗堡垒;三是要强化监督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四是要落实整改责任,务求取得实效。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阳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全面客观,一针见血,提出的建议深刻、中肯,市民政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三是压实责任,注重结合,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全局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定海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强调:市民政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严格对标对表,确保整改实效;加强政治建设,重塑作风形象。为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深入推进“四策并举”“四区共建”,实现石首全面振兴,建设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作出民政的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