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战冰雪,保畅通,充分履行民政兜底保障职能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4-02-08 13:24

2月6日上午至2月7日,市民政局迅速闻令而动,战冰雪,保畅通,打开温暖回家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国带领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60人在沪渝高速荆州中高架桥路段、园林路交通银行到文化宫社区路段清除主次干道积雪坚冰,全体党员干部挥动洋镐、铁锹,扫雪除冰保畅通。

市民政局在战冰雪的同时,充分履行民政兜底保障职能,做好救助保障服务。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冰雪天气在桥洞巡察流浪人员,为因灾居住棚垮塌的拾荒老人送去生活物资。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为老人、孤残儿童、精神障碍服务对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老人儿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市殡仪馆干部职工在馆区铲雪除冰,保障交通畅通,为治丧群众创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