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4-01-11 14:30

1月9日,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沙市区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开展“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宣传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太佳为社区群众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机关党员干部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守好钱袋子”电信防诈骗、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淤除杂大扫除活动。市民政局为该社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发放“助餐服务卡”,为辖区老人提供助餐服务。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红门路社区“长江廉政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参观了展馆“开篇”“航向”“历史”“传承”“警示”“实践”六大系列主题,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为大家讲解沙市“策姨妈”精神、岑参清廉家风的典故。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恪尽职守,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奋发有为推动荆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