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委组织部到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开展观摩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9-07 16:50

9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副书记刘艳带领参加全市两新党建重点工作调度会的县市区委组织部领导一起到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进行参观并开展调研。刘艳一行先后参观了孵化中心孵化培育区、运营办公区以及党建活动区,并就孵化中心建设背景、运营团队、能力建设情况、孵化培育成效等情况听取详细介绍。

在党建活动区,刘艳详细了解了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党建工作、服务开展等内容,对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各支部通过党建带动行业协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肯定。调研中她详细询问了全市社会组织的基本情况,指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我们要探索新思路和新办法,做好服务、合作与发展,加强党的建设与社会组织发展有效融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