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组织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7-28 08:00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7月26日,荆州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到市城发集团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在清心苑重温入党誓词,漫步在廊架景观与清廉文化相融合的明纪路,参观了思贤园、清风廊、清廉连环画、家风园,一行行翔实的文字、一幅幅纪实的图片参观,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鲜活、发人深思的警示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袭,构筑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要始终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勤政为民,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