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民政局开展公办养老机构院长培训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3-23 14:57

近日,由荆州市民政局主办的全市公办养老机构院长培训班在公安县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圆满闭幕。来自全市公办养老机构的112名负责人参加培训,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余亮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分两期开展,邀请了湖北大信瑞达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武汉市第二福利院等各领域的专家,从养老机构财务管理政策法规、常见问题及应对措施,老年人常见心理问题、干预方法及技巧,养老机构危机管控“空雨伞”思维模型和及时处置等方面,以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和技巧分享等多种科学高效的学习形式,结合现场答疑和讨论学习,充分调动学员的积极性。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为养老机构服务标准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更激发了学员对养老机构专项资金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和安全危机控制等工作的思考,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

接下来,市民政局切实加强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开展养老从业人员培训,不断壮大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力争三年实现养老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全员持证上岗,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质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