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切实提升履职质效
信息来源:荆彩新闻 | 发布时间:2023-03-20 15:19

3月18日,荆州市民政局召开市直民政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把作风纪律整治作为纵深推进“双优化”活动,加强清廉机关建设,促进干部担当作为,提升基层民政服务能力的重要抓手,通过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风,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蔚然成风。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强调,干部作风反映的是党性、体现的是修养、展现的是形象,事关一个单位的风气,事关为民服务温度,事关发展稳定的大局。市直民政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清醒认识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一抓到底的决心整治作风问题,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整治作风问题,以动真碰硬的手段整治作风问题,通过整治“慵懒、漂浮、散漫”等问题,提高干部执行力和落实力,提高干部真情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努力实现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践行群众路线,形成以上率下的正能量。市直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健全教育引导机制,常态化开展干部教育,引导各级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教育民政干部要讲良心、讲规矩、讲责任、讲团结、讲奉献,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努力使正气得到弘扬,歪风没有市场。机关纪委督查问责要严肃有力,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形成整治作风顽疾的高压态势,强力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民政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