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副局长聂显涛赴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调研财务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3-15 10:33

3月13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率局规划财务科到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开展财务工作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协调解决市救助中心资金相关问题。

会上,市救助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财务工作情况及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明确了2023年工作计划,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民政局规划财务科长代敏对中心2023年度预算进行了逐项梳理,理清了资金用途,有效解决了资金需缺矛盾。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聂显涛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讲感情,救助中心强化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加强与局规财科和局系统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学习优秀经验,不断推动财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讲管理,持续加强预算管理,管好用好财政资金,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精打细算,将每一分钱都花到最需要的地方,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努力在每一项财务工作上做到公平、公开、透明、规范三是要讲责任,要继续积极发挥财务筹谋作用,强化纪律意识服务意识,防范财务风险,提高资金效能,提升服务能力、管理能力、风险防控和监管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