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队赴十堰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3-08 08:19

3月3日至3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带队赴十堰开展招商考察。

万江平一行深入湖北某新能源汽车产业园车间,认真察看项目一期新能源汽车电池生产车间、汽车零部件组装车间、汽车技术研发中心和整车装配中心。听取集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一期建设概况与集团发展愿景、工作目标,随后与集团总裁谢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万江平对谢总裁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荆州发展表示感谢,介绍荆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荆州的工业经济发展,在土地保障要素上给予荆州很大的政策支持,希望在外乡贤持续关注家乡发展,发挥视野格局开阔、人脉资源广阔的优势,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赋能添彩。

万江平表示,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迅速,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品种结构,现拥有转向器、汽车空调、安全气囊、电机、车灯、车桥、发动机曲轴、凸轮轴、车锁、门把手、减速机、汽车线束及汽车塑料件、密封件等几十种产品,覆盖汽车四大总成的零部件生产,是除武汉、襄阳之外,省内传统汽车零部件生产品种最为完善的地区之一。

双方就新能源重卡汽车整车生产线拟落户荆州,企业关注的项目用地、税收政策和营商环境等细节进行坦诚沟通,并诚邀集团负责人一行带着家乡情怀常回荆州实地考察,希望快速推动项目二期落地荆州。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汤立业等参加考察。(项目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