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春节前夕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1-14 10:50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十问十帮”温暖行动,统筹抓好企业安全生产,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带队走访调研湖北民腾和中油科昊企业,荆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卜小荣,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等参加调研。

湖北民腾一期甘氨酸项目厂区,姚锡发一行认真查看产品试生产样品详细了解厂区建设规划布局、厂区消防设置项目生产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就项目二期建设推进进度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一期试生产产品的产能、检验、储存、运输和销售情况,并就企业生产和二期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姚锡发指出,目前企业已投入试生产,且一切运转正常,临近春节,企业负责人和员工舍弃与家人团聚时光,克服疫情影响,全身心投入到企业生产中,这种拼搏的精神值得肯定。企业负责人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千方百计保障质量安全、人员安全、设备安全、资金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平稳有序。包联专班要细心梳理企业反馈的新问题,并及时向属地党委、政府汇报,帮助企业解决在产品生产、运输和销售及企业二期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急难愁盼”的问题。

随后,姚锡发一行还对湖北中油科昊企业进行了走访和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