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新年新征程,奋楫再出发! ——市民政局召开节后收心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1-29 11:30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民政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节后“收心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确保民政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归位。

会议首先传达了春节期间,全市民政系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部分同志还分享了春节期间的所见所闻,新年感悟。

会议指出,民政干部要收假收心,调整状态。要从节日状态中走出来,迅速回到工作岗位上,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持平和心态,牢记岗位职责,确保人员、心思“双在岗”,为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精心谋划,履职尽责。全局上下要积极献策献力,各项工作从早入手,精心安排本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民政干部要踔厉奋发,为民服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23年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