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3-01-19 15:49

119日,荆州市民政局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违规吃喝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荆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 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决定、荆州市“两会”精神、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强调: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净化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是优化干部作风的必然要求。市民政局各级纪检机构要把“舌尖上的腐败”作为今年监督执纪的重要工作,坚持严的基调,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加大检查力度,推动纠治“四风”持续深入,各单位“一把手”要对此项工作负总责、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把专项整治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硬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聂显涛对春节前重点工作、养老服务、社会救助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廉洁、值班值守提出了守法、守纪、守规、守责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抓好节前重点工作,不断提升防范重大安全风险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