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暨宪法宣传进机关、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12-09 14:57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2月9日,荆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宣讲暨宪法宣传进机关、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红门路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市民政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65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宪法知识宣讲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全面依法治理,使全体民政干部职工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推进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宣讲暨宪法宣传进机关、进社区”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机关干部带头维护和忠于宪法的责任意识,要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增强宪法观念,在宪法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头、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兑现承诺,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为建设法治荆州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