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副市长李敢调研指导福利院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时间:2022-11-30 18:24

1130日上午,荆州市副市长李敢莅临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陪同调研。  

李敢一行来到福利院,深入了解福利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人员管理、物资保障等情况,检查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李敢强调:福利院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全力做好院内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住“无疫区”、“零感染”的底线。要做好物资、环境等重点环节的防控管理及消杀,强化食品安全、物资储备、消防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一老一小”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要探索多样化的服务模式,为在院“一老一小”提供有温度、个性化的服务。(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