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各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11-21 12:22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18日,荆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钟玲带领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机关三支部、老干支部党员参观沙市洋码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全体党员先后参观旧沙市码头、原废弃的打包厂、活力28厂等建筑、“时光博物馆”、“沙市记忆馆”、“大美荆江生态文明”展示馆,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中,党员干部认真参观和深入了解了沙市从清末古镇向近代城市转型的变迁史,沙市近代发展的历程和沙市工业印记。 在“大美荆江生态文明”展示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与精髓要义,凝聚强大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结合美好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把家乡建设越来越美,为荆州建成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民政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