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慈善总会设立“忘山关爱专项冠名基金”
信息来源:荆州市慈善总会 | 发布时间:2022-09-27 14:38

9月26日下午,荆州市忘山小胖侠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在市慈善总会设立“忘山关爱基金”并举行签约仪式,该基金将专门用于开展帮残、助学、扶贫济困符合章程的慈善活动。

当天现场还举行了首部荆州方言网络电影《过细》开机仪式,此电影是荆州撤县立市以来,首部以荆州市的社会风貌、风土人情、方言俚语、人文景观等为主要构成元素的电影。电影由荆州本土摄制团队拍摄、本土艺术工作者及本地群众参演,是第一部真正属于荆州市的电影以基层干部、下沉党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为主角,通过讲述扶困济贫、帮老助残、调解邻里纠纷以及对双职工家庭及社区留守儿童的照顾与关爱等真实故事,展现他们的心路历程和工作状态。该片在演员招募过程中,因角色需要招募了一名小儿麻痹症患者,电影主创团队在与其家人接触中,深感到他们的艰辛和不易,于是决定帮助和关爱这一群体。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她表示市慈善总会将为冠名基金的顺利运作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还要广泛宣传公益专项基金关爱、扶助困难群众的各项措施,将“忘山关爱基金”打造为知名慈善品牌,引导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动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让更多困难群众分享国家改革发展的成果,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同时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助推荆州市忘山小胖侠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扎根荆州,为荆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