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聂显涛带队赴安徽开展招商考察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7

9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带队赴安徽省合肥市开展招商考察,局项目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在科大国创集团,聂显涛一行拜访了科大国创集团相关负责人,考察了集团软件研发、数据智能平台运营、智能软硬件产品中心等,认真了解企业集团在开发模式、产业建设、项目规划及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中聂显涛详细介绍了荆州轻工建材、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业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同时对荆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区位优势文旅产业发展、产业链招商等情况进行了推介

科大国创公司源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拥有一支4000人高水平的研发团队,是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高科技上市企业。该公司已成为大数据研发和应用的国家队,是数据智能与高可信软件的引领者,智能网联+智慧能源的领先者。该集团董事长是湖北荆州人,通过洽谈邀请,安徽省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拟于10月上旬组队来湖北进行考察。

在安徽快通某科技有限公司,聂显涛一行实地考察了该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并现场观摩了企业机器人清洗中央空调风管演示技术等。安徽快通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管道清洗设备及机器人生产商,专注于化工厂的大型换热器、中央空调的换热器清洗设备、地下管网智能检测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集团创始人汤瑞奎是荆州市长江大学英语03级校友,现任长江大学安徽校友会筹备处秘书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聂显涛指出,荆州地处长江中游,水运陆运航空铁运等物流交通发达、物产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工业企业产业群快速发展、营商环境优化,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良好选择,长江大学校友会要积极推介、宣传荆州工业经济发展、营商环境,同时诚挚邀请安徽长大校友回荆州实地考察、到荆州投资创业。

招商考察期间,聂显涛一行还专程看望了荆州驻合肥招商专班全体工作人员。(荆州市民政局项目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