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带队到包联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9-16 10:05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活力,深入开展“十问十帮”暖心行动及时了解企业反馈问题办理进展情况。9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再次带队到包联企业湖北中油科昊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和包联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湖北中油科昊机械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姚锡发一行与生产一线工人进行近距离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工艺、生产流程、市场销售以及员工生活待遇情况,认真听取了石油钻井技术研发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目前订单销售、技改扩能和企业债务纠纷申诉进展情况。

同时,包联专班对国家、省、市开展助企纾困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扩大产品订单销售渠道,加快推进石油钻井设备的科技研发。针对企业因债务纠纷涉诉问题,包联专班将积极对接市、区公安部门,及时反馈企业的诉求,协助企业加快涉诉问题办理进度。(市民政局项目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