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9-02 09:00

9月1日,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

会议主要学习了3个方面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二是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内容;三是学习湖北省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部署研究重要工作的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荆州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