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包联单位聚力,联手移动公司护航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项目办 | 发布时间:2022-09-05 15:14

为深入贯彻《荆州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荆发〔2022〕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好“工业突围战”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带领包联专班到包联企业开展蹲点服务。在走访调研的过程中,湖北民腾企业负责人反映厂区和指挥中心移动信号弱,影响企业的正常通信工作。

收到企业的诉求后,市民政局聂显涛主动联系市移动公司负责人多次实地到企业进行勘察,研究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同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截至目前,市移动公司共投入经费约7.4万元,免费给湖北民腾企业安装4台主控交换设备和加装65个全向天线,其中办公楼加装40个全向天线,实验楼加装12个全向天线,主控楼加装13个全向天线,食堂加装9个全向天线。

9月1日,厂区增设的移动信号设备设施安装和调试工作已完成,且已安全并网运行困扰企业移动信号弱问题在市民政局和市移动公司的联手下,且不增加企业负担,并快速得到了解决,此举受到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荆州市民政局项目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