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项目办 | 发布时间:2022-09-05 15:11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建甘氨酸项目安全评估进度事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步洲,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浩,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市人大、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曾浩汇报了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甘氨酸项目在建项目安全评估进展事宜,并针对该项目在申报安全评估事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姚锡发指出,包联专班要积极协助企业查找安全预评估申报遇到的问题清单。市应急管理局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把企业安全工作摆在首位,严格审批制度。要组织专班针对企业安全预评估查漏补缺,指导第三方协助企业完善相关资料。确保该企业甘氨酸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正式投产。

据了解,湖北民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311亩,将分期建设年产24万吨氯乙酸、12万吨环氧氯丙烷、8万吨甘氨酸项目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现场施工人员达600余人,已完成结构施工39个单元体。预计今年6月中旬开始试生产,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并带动相关配套产业。荆州市民政局项目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