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慈善总会湖北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举行教育捐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荆州市慈善总会 | 发布时间:2022-08-24 12:09

8月22日下午,在荆州市慈善总会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教育捐赠签约仪式上,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向荆州中学等10所中小学捐款14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教师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

今年6月,菲利华公司捐赠200万元在市慈善总会设立了“荆州市慈善总会湖北菲利华公益专项基金,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慈善助学、奖励、关爱员工等符合章程的慈善活动。此次教育捐赠签约仪式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慈善总会秘书长易波涛主持,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睿参加。

周向阳指出,半个多世纪来,菲利华公司扎根荆州,在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立专项基金捐资助学,彰显了企业情怀与担当,为全市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荆州目前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希望能有更多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将涓涓细流汇聚成强大洪流,推动城市发展。希望教育界用好捐赠资金,提升基础教育发展水平,用爱心、责任、情怀、格局,鼓励学子向上向善、勤奋好学,继往开来,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培养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菲利华公司董事长吴学民表示,国家要振兴,教育是根本,孩子是希望广大教师为民族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重,更应该得到激励和表彰。

市慈善总会也将为冠名基金的顺利运作持续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一德政工程中来,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助力慈善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教育环境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慈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