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到沙市区调研医养结合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8-24 08:18

为深入推进我市医养结合工作的创新与发展,近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带队,会同市卫健局有关同志到沙市区调研督办医养结合试点工作。

钟玲一行实地查看了沙市区岑河中心卫生院的综合改扩建大楼和医养结合场所整体环境,了解适老化改造项目和医养结合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沙市区卫健局、岑河中心卫生院、观音垱中心卫生院负责同志作工作介绍。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医养结合试点工作中存在的专业人才队伍不足、营业资质办理难、收费执行标准不明、认知度不够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现场理顺了医养结合备案注册流程。

据悉,我市积极鼓励医疗卫生机构与养老机构开展合作协议,进一步整合优化基层医疗卫生和养老资源,提供医疗救治、康复护理、生活照料等服务,激励基层探索相关机构养老床位和医疗床位按需规范转换机制,确保我市医养结合水平不断提升。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