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2-08-18 10:39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市直民政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8月17日,荆州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荆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以《永葆清廉本色 主动担当作为 奋力推动荆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廉政党课专题辅导,警示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重要岗位干部要心存敬畏、规范用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徐言章对“宣教月”活动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各级党组(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是履行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要主动履职,对标对表,边学边查,求真务实,扎实有序把“宣教月”活动抓好抓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开展“宣教月”活动,就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夯实拒腐防变的防线。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讲廉政党课;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广泛宣传动员,扎实开展好“宣教月”活动,打造干净担当的民政干部队伍;党员干部要提高廉洁自律、抵御腐败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形成廉荣腐耻、廉安腐危的浓厚氛围,以更加严实作风,更加务实举措,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2022年荆州市市直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并就落实市直民政系统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