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筑牢鄂湘平安边界 共建荆常和谐家园 ——荆州市和常德市开展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和平安边界建设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8-08 11:09

84日至5日,荆州市民政局会同常德市民政局在公安县开展荆州常德线第四轮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和平安边界建设活动。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枝胜,常德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朱传炎出席活动。荆州市和常德市民政局区划地名科、公安县、松滋市、石首市、澧县、石门县、安乡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两市共同对荆州常德线公安澧县段4243010界桩毗邻地区进行了实地踏勘;召开了荆州常德线第四轮界线联检暨平安边界建设联席会议,签订荆州市和常德市平安边界建设协议书两市界线毗邻县市代表就荆州常德线界线管理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荆州常德各级界线管理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维护两市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行边界线管理职责,加强界线界桩管护,努力提升边界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法治化、科学化水平;要合心合力,密切配合,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和联检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内容和标准检查到位,高标准完成第四轮界线联检任务;要完善机制,进一步深化平安边界建设工作共同维护边界稳定,使两市边界线建设成为一条团结协作线、和谐稳定线、幸福平安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边界环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