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民政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8-01 08:56

为全面推动荆州市民政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27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市直民政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吴锦同志在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其次对今年上半年网上材料申报中出现相关问题进行了商讨,最后对局属单位创文“联点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钟玲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将创文工作作为全局重点工作来抓,高水平提交民政答卷;二是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及网上材料申报责任清单要求,高质量完成材料报送;三是落实责任,各责任科室及局属单位齐心协力,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由市民政局人事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张琼主持,民政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及局属单位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参加了会议。(人事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