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睿赴江陵开展下基层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7-28 09:10

为积极响应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7月26日下午,荆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王睿带队赴江陵县走访慰问残疾人困难家庭,并结合对象的实际需求,为家中两名儿童送去了配方奶粉等营养食物,帮助改善贫困家庭儿童营养问题。

家住江陵县沙岗镇的王先生视力一级残疾,其妻肢体二级残疾,夫妻二人育有一子两女,两女均未满三周岁。日前,王先生在荆州市电视台《行风热线》慈善总会专场直播时来电咨询慈善救助政策。王睿了解到其情况后在节目后立即与当事人联系,于7月26日与江陵县慈善总会一同为王先生送去了配方奶粉、有机米粉和营养面条。

此次走访慰问访,不仅改善了贫困儿童的营养,也为残疾人困难家庭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荆州市慈善总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聚焦困难群体所急所盼,发挥慈善组织优势,衔接多方慈善资源,为困难群体排忧解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