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副局长钟玲走进市第一福利院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7-26 17:03

7月26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深入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一福利院院长代居升主持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议。

宣讲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吹响了“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冲锋号,把住了时代脉搏,彰显了湖北特色。宣讲围绕“过去五年取得的七大成就”、“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的五点体会”、“今后五年的九大任务”三个部分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

宣讲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员干部下基层活动作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落脚点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抓好党建工作。二是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我市疫情防控仍处于持续攻坚、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防控政策的更新为我们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福利院作为特殊的主体,要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政治高度,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持之以恒筑牢安全防线。近期安全事故频发为我们敲响了沉重的警钟,福利院要常态化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补齐消防设施短板,严而又严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维护院民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全力以赴做好全年重点工作。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锚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及任务,踔厉奋发、躬身实干,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