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直民政系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争做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合格党员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3

7月1日上午,荆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联点共建红门路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全体起立高声合唱,组织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学践悟明初心,细思笃行勇担当,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扎扎实实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宣读《中共荆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市直民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局党组班子成员向市直民政系统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过表彰市直民政系统“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肯定他们为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市直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激励系统更多的党员干部争先进位,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同志为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做新时代践行初心使命的合格党员》党课,回望党101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系统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一辈子对党忠诚不渝,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民政力量。会后,局党组班子成员带头,机关党员干部踊跃下社区入户走访,带着爱心、自费选购群众急需的生活用品上门看望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满足困难群众微心愿,切实帮扶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