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深入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暖心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6-17 15:39

根据“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要求及市民政局开展实践活动的计划安排。6月16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带领工作专班深入湖北宏润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十问十帮”暖心行动。

易波涛与企业负责人促膝谈心细致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同时让企业充分了解本次“十问十帮”助企纾困工作的性质和意义,取得企业的配合和支持,以及宣传介绍了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合法利用扶持政策,加快企业发展。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沟通、积极协调,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对企业反映重大事项要认真梳理并与工业办及有关职能部门保持沟通,协助企业纾困解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