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市民政局深入联系点解难纾困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6-15 08:40

日前,市民政局局长易波涛先后深入联系点沙市区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洪湖市梅记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走访调研,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

沙市区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养老、儿童活动场所缺乏。在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后,易波涛表示市民政局将积极支持社区建设养老、青少年活动中心。

    到洪湖市梅记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走访调研时,易波涛了解了合作社的经营情况和现存困难,当即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跟踪服务,为合作社解难纾困,解决水产品种类不全、市场销路不佳等难题。

    进联系社区进驻点村走访调研后,易波涛要求市民政局党员干部要把解民忧作为下基层的关键点,主动与困难群众结对子,听民情察民意,用心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