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带队到联点村开展洁城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2-01-24 17:15

1月21日上午,为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市创文指挥部的要求,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玲的带领下到联点共建村—沙市区观音垱镇天星观村开展周末洁城活动。

洁城活动现场,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员联合沙市区水利和湖泊局驻村工作队员到该村的枪北路两旁开展垃圾清扫。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畏寒的精神,认真对道路两旁杂草和沟渠的陈年垃圾进行了清理。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劳动,枪北路卫生状况得到进一步提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洁城活动结束之后,钟玲一行在村委会二楼农耕文化博物馆参观了天星堆古墓出土虎座鸟架鼓(复制品),农业生产、生活需要的生产用具等文化建设阵地,并认真详细了解村级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建设、村级疫情防控、村两委班子建设等工作。

钟玲表示,村两委要继续巩固村级文明创建的成果,加大乡风文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传统美德、良好家风、生态文明等宣传,将特色农耕文化保护好并持续发扬光大。随后,钟玲代表市民政局为该村赠送1000只医用防疫口罩。(荆州市民政局项目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