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22 08:51

9月18日,荆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未保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邓应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成员,共32家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团市委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审议了《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安排部署了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务。

邓应军指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法定职责。各地各部门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围绕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构建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大格局。

邓应军强调,要以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创建为契机,以点带面,全域推进创建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构建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网络保护、政府保护和司法保护于一体的工作格局,严格落实“六大保护”职责,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奋力谱写新时代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荆州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