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为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集中“充电”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17 08:46

为全面提升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推进民办养老机构提质增效,9月15日起,市民政局启动荆州市民办养老机构院长培训活动。

据了解,为期3天的培训中,市民政局邀请来市市场监管局、长江大学、湖北省荣军医院等单位专家教授,为全市57名民办养老机构院长培训有关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老年人行为及心理、规范化管理与应急处置等多方面内容,课程包括《加强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监管的思考与对策》《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老年人心理健康与危机介入》《老年人能力评估》《养老机构规范化管理与应急处置》。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通过多方面的课程,有效加强民办养老机构负责人对标职责,提升管理和业务能力,提升民办养老服务机构的能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