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民政局举办系统干部职工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9-01 08:55

“请睡觉前经常数绵羊的举手示意一下”,“请大家分享下自己觉得压力很大的时候一般做什么”,“我们来一起学会做弹簧”,在市民政局会议室,一场以社工小组活动形式开展的职工心理健康辅导讲座正在进行。此次以“压力NEW体验”为主题的小组活动,聘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社工督导师、长江大学社工系朱帅博士,从什么是压力,压力表现在哪些方面,怎样应对压力等不同侧面,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分享与体验,参与者均有感悟和收获。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睿同志向大家发出倡议,建议大家平时除了保持良好的心态外,还应制定科学的作息时间表,合理分配工作、学习、娱乐、餐饮、运动、休息时间,面对生活工作压力时,要主动调整、积极应对。同时要求大家,要结合我们正在进行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在思想上破冰,以行动破冰,变外在压力为自身动力,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紧张的学习工作。(慈善社工科)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