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检查督办民政机构及下沉社区党员疫情防控情况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8-11 16:59

8月11日,荆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同志赴沙市区金色家园养老院、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沙市区红门路社区检查督办民政服务机构及民政系统下沉社区党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金色家园养老院,易波涛同志查看了养老院封闭管理情况,询问院内物资是否充足,并要求该院继续做好封闭管理,在做好院内消杀体温测量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保障好院内老人的生活。

在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易波涛同志重点了解了中心内部体温检测、防疫消杀工作落实、单位干部职工值班值守和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情况,询问了托养机构安定医院服务对象的托养情况。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易波涛同志指出,救助服务中心要继续全面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做实做细严防死守,认真按照最新疫情防控指南,暂停接待外来人员探视和不必要人员进入;同时要严格把好食品安全关,落实好消毒制度,确保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落细。

在沙市区红门路社区,易波涛同志了解了市民政局下沉该社区的党员干部工作任务安排、社区疫情防控措施和当前防疫物资储备问题,并叮嘱下沉社区党员干部服从社区安排,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