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慈善总会被评为先进会员单位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15 15:27

湖北省慈善总会于4月13日举行了2020年度先进表彰授牌仪式,荆州市慈善总会被授予“2020年度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荆州市慈善总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引领慈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疫情,全力以赴、勇于担当,汇聚社会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启动捐赠工作,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高效对外向上争取,以细致入微的责任感,温暖传递社会爱心,2020年荆州市慈善总会累计接受并分发或使用捐款约4.3亿元,其中新冠肺炎疫情专项捐款约3.7亿元,收到并分发的物资折合人民币达680万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市慈善总会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六稳”“六保”,有序助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筹集资金推出“情满荆江”购买社工服务项目品牌、“百镇千村”社工站建设品牌,均充分发挥社工人才队伍专业优势,聚焦三留守、特困群体、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市慈善总会通充分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在资金资助的同时,帮助贫困群体转变思想观点、树立自我脱贫信心。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