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民政局组织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4-06 09:56

4月1日,荆州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组织全市社会工作专业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睿同志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请中共荆州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康军教授为大家授课,康教授以创建、建设、改革为主线,梳理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史,以及我们党为新中国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康教授通过授课启示大家,一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二要勇于自我革命,三要牢记为人民的宗旨,四要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创新,五要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并寄语社工机构,希望专业社会工作者能为社会发展注入满满的正能量。

王睿同志在学习教育会上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党史激励人心、鼓舞斗志,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级的要求部署上来,社工机构在组织社会工作者学习党史的同时,一方面要通过社工站、项目实施点等为抓手,以丰富的活动为载体,为群众提供学党史的平台,另一方面要将学党史与为群众提供细微的专业服务相结合,发挥社工专业在参与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优势。

荆州市各市县区民政局慈善社工科相关人员及全市社工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