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直民政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宣讲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3-30 09:23

3月29日上午,荆州市直民政系统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宣讲大会。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联建单位红门路社区党员参加会议。

荆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同志会上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学史明志 开创荆州民政事业新局面》,会议宣读了《荆州市直民政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安排、提出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承担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还请了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省优秀理论宣讲员,市优秀党务工作者,有68年党龄的老党员,身边的先进典型郭景云同志,为大家作了《传承红色基因 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荆州市民政局机关党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