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市民政局前往洪垸社区、文星楼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3-29 11:03

3月25日,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陈维同志一行前往禁毒联系点文星楼社区和综治联系点洪垸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工作。

首先,陈维同志听取第一季度社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禁毒资料台账,了解掌握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吸毒人员管控等工作情况。随后,一行人来到洪垸社区,向社区书记王松同志详细了解社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有关情况,查阅社区警务基础台账等资料。陈维同志着重强调,现阶段正处于国家新冠肺炎疫苗推广接种时期,社区一定要向辖区居民做好组织工作,在宣传、解释、登记、管理等各个环节都不能出现纰漏,平安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陈维同志对文星楼社区和洪垸社区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民政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联系,推进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