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沙市区委书记调研红门路社区党员下沉等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25 17:21

1.25日下午,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同志一行来到红门路社区,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并调研了解春节假期社区外来人员登记、安全防疫、党员下沉等相关工作。

刘辉萍同志首先对社区目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在疫情防控上一定要加大监管力度,严防严控,不能有一丝松懈”。随后,刘辉萍同志向社区工作组了解党员下沉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并查看了工作记录及微信群,与大家分享交流自己下沉社区的经验及趣事。

工作组随后与红门路社区书记就此次刘辉萍同志调研指出的相关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红门路社区人口基数大,且老旧的“三无小区”和成型小区兼备,管理难度较大,因此一定要广泛发动每一个下沉党员的力量,利用网格、党小组、楼栋长等组织层级,一层一层压实责任,配合完成社区各项工作,不能避重就轻、挑肥拣瘦。二是社区在开展各项工作时,要注重宣传报道,树立典型人物。这样既可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及时让下沉党员、社区居民及社会大众了解我们做了什么或将要做什么,又可以发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