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民政要闻
荆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同志调研沙市区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时间:2021-01-08 11:07

1月7日,荆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一行来到沙市区,以实地走访和座谈的方式调研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首先,易波涛一行在岑河镇白渎村听取驻村帮扶干部年度扶贫工作汇报,随后实地考察白渎村七组脱贫情况。易波涛表示,白渎村全部实现脱贫,离不开奋战在扶贫一线驻村干部的实干肯干、攻坚克难。接下来面临的问题是如何接好乡村振兴这个接力棒。

然后,易波涛一行来到东湖村,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其中工作亮点是乡风文明建设。乡贤馆、民俗馆等塑造乡村振兴主体价值的展馆,具有引领向善,规范行为、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

最后,易波涛一行来到木垸村观摩乡村振兴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易波涛高度肯定该产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发展模式。易波涛强调,乡村振兴是惠及广大农民的振兴,要围绕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来发展产业、优化生态、传承乡风、强化治理,把乡村真正建设成为幸福美丽新家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