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民政带好头 慈善新方向
信息来源:荆州市慈善总会 | 发布时间:2024-03-27 17:15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提高全民慈善的理念,进一步营造全民慈善的良好氛围,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3月27日,荆州市民政系统互助基金启动仪式暨“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市民政局举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国,市慈善总会会长刘汉平及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与活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显涛详细介绍了该基金设立的主要目的是解决民政系统内部困难职工及直系家属遭遇的大病、意外伤害等困难救助,授权荆州市慈善总会管理,设立专账,专款专用。本基金捐赠资金将全部用于系统内部困难职工与直系亲属的救助,救助标准不受市慈善总会大病救助金额标准限制,但不得超过医保、商业保险承担后的自费部分。

随后,进行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捐物,张世国同志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踊跃捐赠,奉献爱心,形成“人人可慈善、慈善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共同携手为荆州慈善事业发展加油鼓劲,为荆州慈善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