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高考减压活动进校园
信息来源:荆州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2024-03-25 11:57

3月20日,教育部明确了今年高考全国统考于6月7日举行,随着高考时间临近,高考生们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为帮助他们缓解压力,调整心态,以更好的状态迎接高考3月24日下午,荆州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联合荆州市社会心理学会走进北门中学,为全校700多名高考生提供心理援助,让他们放松身心,为梦想而战。

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荆州市社会心理学会的专家和心理咨询师,为高考生们带来了一系列精彩的讲座和个性化的心理疏导服务。

在讲座中,专家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减压技巧以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知识,帮助高考生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掌握应对压力的方法。同时,心理咨询师们还开展了一对一的心理疏导服务,针对每个学生的不同情况,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和帮助。这些活动不仅有助于缓解高考生的心理压力,还能增强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自信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高考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开展更多有益于他们身心健康的活动,为他们的未来助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