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荆州市殡仪馆赴宜昌市殡葬管理所、荆门市殡仪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殡仪馆 | 发布时间:2024-03-25 11:56

近日,荆州市殡仪馆一行赴宜昌市殡葬管理所、荆门市殡仪馆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宜昌市殡葬管理所,实地参观了办事服务大厅、田瑞雪工作师、殡殓服务区及殡葬信息平台建设等。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宜昌市殡葬管理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所打造的党建工作品牌——《“一建二创三融合”工作法》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双方还重点就日常业务管理和如何加强从业人员规范服务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荆门市殡仪馆,荆门馆负责人介绍了该馆的业务和管理情况,双方重点就殡葬服务定价、市场管理、秩序维护及业务管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通过开展同行间学习交流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学习了成功经验,还可以起到取长补短、互学共进的作用。管理服务永无止境,只有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才能让业务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才能推进殡葬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才能更好地践行“让逝者安息,给生者慰藉”的殡葬服务宗旨。

打印|关闭